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封杀第三方抢票软件 以后使用加速包抢票钱也是白花了

    其实抢票软件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需要抢车票都会选择一些抢票软件的,毕竟这样比较容易抢到。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消息传出12306发大招封杀第三方抢票软件了,所以以后使用加速包抢票钱也是白花了。

    抢票软件藏猫腻
    抢票软件藏猫腻

    大家都知道一到了节假日,车票就是非常紧张了,所以好多人为了能够抢到车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各种抢票软件。然而现在,将封杀第三方抢票软件了,现在抢票软件已被限制,为了出行安全,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在第三方网站购票了。

    昨晚,央视财经向铁路总局证实,第三方软件的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被实施限制措施。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花钱购买了加速服务,购票的成功率也绝不会像各个抢票软件显示的一样。铁路总局建议,为出行安全,最好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

    抢票软件被限制、网友们炸了锅

    近几年,为了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不少人求助抢票软件。这些第三方的抢票软件通常会收取20-50元不等的加速服务费,但是大家仍然认为使用抢票软件比找黄牛买票更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