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猪肉卖多少钱一斤呢? 原来售价变化了

    听家里的长辈说,以前穷的时候,一个星期都吃不上一餐猪肉。现在经济条件好了,而猪肉成为经常吃的肉类。不过,据观察,最近猪肉价格有所变化了。那么,大家知道今日猪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吗?如果不了解最新售价的话,或许小编能告诉大家答案。

    最新猪肉价格
    最新猪肉价格

    猪肉的价格,肯定不是固定的,会随着时间和市场需求而变化。在几年前,猪肉曾卖七八元一斤,可以说是非常便宜的。不过,在近一两年,猪肉价格涨了不少,腿肉甚至达到18元一斤的顶峰。可是,这个价格行情有所变化了。

    排骨价格
    排骨价格

    据观察,这半年时间,国内不少城市出现非洲猪瘟,由于这种疫情的影响,一些城市的猪肉价格确实出现下跌行情。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今日猪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猪肉也分部位,价格也不一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猪肉分为腿肉、腩肉、排骨、五花肉、猪耳朵和猪杂等等,这些部位之中,排骨和猪杂的价格是最高的,而腩肉的价格是最便宜的。据悉,现在新鲜的猪杂要28元一斤,而排骨则要25元一斤,腩肉大概是11元一斤,腿肉大概是13-15元一斤。

    其实,最近猪肉的售价确实有变化,至于原因,相信大家也猜到了,就是与猪瘟疫情有关。不过,国家对猪瘟防控工作非常重视,现在是可控的,不会传染人,大家吃猪肉是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