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网贷几年会注销 欠网贷不还后果十分严重

    网贷人人都会知道的,没钱了可以直接去申请网贷,不需要任何的抵押物,随时随借,十分简单,不需要附加其它的任何条件证明。但是你知道欠网贷几年会注销吗?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呢?

    网贷利息高吗
    网贷利息高吗

    其实对于欠网贷几年会注销?这个并没有一定的说法,毕竟现在大部分网贷都是会上征信了,你不逾期不还只会受到更加的后果惩罚。所以,网贷一定要就是还清,如果不还怎么办呢?来看看后果!

    1、电话催收:先打电话给你,如果你还是不还款,那么就会把电话打给你的亲朋好友,说某某某在哪里借钱了,还没还,记得提醒他。一般对正常人来说,如果仅仅是为了几千块钱借款没还,而被自己亲朋好友知道,往往就经不住心理攻势还了,除非是老赖。

    2、上门催收:在借款人不配合、态度恶劣的情况下,通常都会移交给专门的催收机构,而他们上门讨债完全“理直气壮”的,想通过不接电话来逃避基本上不可能。除非你是无固定住处、无固定工作的流动人口。

    3、动用司法手段催收:这个往往是迫不得已的办法,讨债速度慢,法院起诉,提交诉状,法院受理后,会给你传票,第一次会是调解,调解失败后,开庭受理,法院会发出第二张传票,确定开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