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顺风车app有哪些 春节能打顺风车回家吗?

    每年的春运开始一些热门的路段是很拥堵的,而且想要乘坐高铁或者是飞机回家的话,很多时候也是一票难求的,因此,在春节有部分人就想要打顺风车回家,那么春节能打顺风车回家吗?2019顺风车app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顺风车回家
    打顺风车回家

    滴滴打车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但是应该大家都有看到新闻,这滴滴顺风车在春节是不上线的,因为屡次发生安全上的问题,现在还在整改当中,那么想要在春运坐顺风车的话,2019顺风车app有哪些是要知道的。

    顺风车app推荐

    首先在近日的哈啰顺风车上线了,宣布顺风车业务在上海、杭州、广州、东莞、成都、合肥等六个城市正式上线。格外注重安全,所以是方便乘客春运搭乘的,至于2019顺风车app有哪些,还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例如嘀嗒出行app,一款很便捷的打车出行软件,平台提供出租车及顺风车两种打车模式。高德顺风车,坚持对用户不抽佣,对行业不打补贴战,出行也是便利的。

    顺风车有哪些
    顺风车有哪些

    还有搭搭顺风车、一喂顺风车大家也是可以了解一下的,春运的到来出行的人有很多,特别是买不到票的人都想要搭乘顺风车回家,这样的话费用上也是不贵的,所以即便是滴滴顺风车春节不上线,还是有很多的顺风车可以了解一下的,所以春节是能打顺风车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