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风车软件哪个好 2019顺风车app排行榜

    现在出行是很便利的了,因为有各种搭车软件层出不穷,基本上出门都不担心叫不到车了,而且更是可以提前预约车的,其中就有顺风车非常受欢迎了,但是在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之后,这顺风车软件哪个好呢?

    顺风车用什么软件好
    顺风车用什么软件好

    现在搭乘顺风车出行,更多的消费者都是很注重这安全上的问题的,特别是顺风车节能环保,并且也能缓解交通上的压力,但是近年来这顺风车发生的问题也是不少的,所以现在2019顺风车app排行榜中有哪些值得使用呢?

    顺风车软件有哪些

    去年,因频现恶性事件,导致滴滴下线旗下顺风车业务。据最新消息,滴滴顺风车仍没有恢复的迹象。目前,市场上比较常用的顺风车软件有两个,一个是嘀嗒出行,一个是哈啰出行。大家对于这两个顺风车软件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的,嘀嗒出行目前很成熟,用户多,优惠补贴很少。但是哈啰出行和好空出行,现在正在全面推广,优惠力度很大,所以这两个软件都是可以使用的。

    不过在2019顺风车app排行榜中,除了以上两个常用的顺风车软件之外,好空出行也是不错的,好空出行前身为好空顺风车,是一家新的出行服务平台,目前只专注于城际顺风车运营,只在部分城市测试上线,并未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对于新用户有一些非常优惠的活动,值得用户试一试的。

    另外还有一喂顺风车,一喂安卓版是一家拼车,私家车出租,找代驾的平台。拼客顺风车,是一款非常专业的顺风车软件,专为上班族学生族和旅游出行的用户准备,非常实用。高德顺风车app,是由高德地图推出的一款优质便捷的打车软件。平台承诺不抽取佣金,零佣金不营利,倡导真公益,真顺风,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打车出行服务。大家可以根据需要下载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