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至15万买什么车好 推荐几款既省油又美观的车型

    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是越来越激烈,要想买一款称心如意的爱车,那么大家就得要根据口碑和性价比的标准来挑选。毕竟每一样产品的好口碑都是来源于消费者。那么10至15万买什么车好呢?下面推荐几款既省油又美观的车型。

    8至15万价位哪款车好
    8至15万价位哪款车好

    轩逸骐达作为一款紧凑车型来说,日常开起来的话油耗也就在6L左右,骐达最大的好处在于,车内空间表现的很大,座椅还是比较舒适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售价在9.98-15.90万元。

    本田杰德在外观上的设计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是采用蜂巢状的进气格栅,非常个性的车灯组,采用一条亮色镀铬来包裹边框,非常的时尚立体,特显魅力。上扬的双腰线设计,搭配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售价在12.99-17.99万元。

    飞度GK5,第三代飞度的底盘代号,此名号在圈内如雷贯耳,几乎每家汽车媒体都有车主编辑,这辆车之所以如此受捧,不仅因为它有着近乎完美的家用属性,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还有着同级无敌手的改装潜力,正因如此,车迷们赋之予“平民超跑”的外号,而“超跑GK5”也早已成为了工薪阶层车迷的精神图腾。售价在7.38-10.28万元。

    凌派是日系经典紧凑型轿车,空间大,舒适性不错,品质过硬,外观方面,凌派偏稳重大气、冲击感强。动力方面,凌派为1.8L+CVT搭配,发动机动力充足,油耗不错。售价在10.98-14.98万元。

    除了以上几款车型之外,还有柯兰多、smartfortwo、smartforfour、自由侠、雷诺卡缤、吉姆尼等等品牌都是非常不错的,以上这些品牌还被称为10至15万车销售排行榜top10。

    对于10至15万买什么车好?小编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凌派品牌,不管是在车型还是外观上都比较满意。当然,每人的爱好都不一样,所以大家想买10至15万的车,不妨看看以上几个款式,相信总有一款是适合你心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