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卡被人冒名补办 银行账户内的25万元被转走

    手机现在几乎都是人手一部的了,当然想要使用手机的大部分功能的话肯定要有手机卡的,每个人购买的手机卡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号码,如果遗失或者损坏的话是可以进行补办的,但是有人手机卡被人冒名补办了,还损失了大笔钱。

    手机卡被补办怎么办
    手机卡被补办怎么办

    现在办理很多东西都需要用到手机号码,也算是大家隐私的一种了,一般现在购买手机卡的话都是实名制的了,可是这手机卡被人冒名补办,银行账户内的25万元被转走的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补办手机卡网上银行转钱

    据了解2016年1月10日下午6点多,成都市民王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卡突然没了信号,无法正常拨打电话。感到事情不对,王先生通过电脑登录了网上银行。结果,自己卡内的近25万元,分7次被转走。王先生立马到东坡派出所进行了报案,警方将最后一笔转款追了回来。

    补办手机卡
    补办手机卡

    联系运营商客服后,王先生发现,自己的手机卡在事发当天下午6点39人冒名在营业厅进行了补办。他提出,本人并没有到营业厅补办过手机号,是由于该运营商未尽到审核义务,要求营运商赔付全部本金损失以及相应利息。目前,由于双方争议较大,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还是要提醒大家对于自己的手机号要保存好,还有银行账户也小心不要泄露,以免造成钱财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