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的etc最便宜 办ETC折扣最高的银行推荐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上高速可以不用排队,直接开车路过了,不需要停留缴费,也不需要准备现金。但是你需要提前开通etc,但是现在很多银行都可以免费办理etc,究竟哪家银行的etc最便宜呢?

    各银行etc收费标准
    各银行etc收费标准

    上高速走ETC通道是最方便的,也是最快捷的,所以现在很多司机都会选择开通ETC服务,方便自己,也给自己提升了便捷的服务。不过哪家银行的etc最便宜?你要来看看这些银行了!

    1、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牡丹畅通卡、该卡的特色不仅在于当ETC卡使用,也是联名信用卡,可以享有违章现场处理、高速不停车收费等配套服务。

    2、中国建设银行:建行ETC信用卡选择了赠送ETC设备,可提供上门安装便利服务、办理流程相对简单而受用户喜爱,只要提交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工作证或者单位证明即可、银行工作人员会前来收取资料,当卡办下来后,即可预约上门安装。

    3、北京银行:北京地区持有北京银行乐驾信用卡或银联借记卡的用户,只需登录“乐速通”APP,按提示完成资料拍照上传、在线绑定关联乐驾信用卡或银联借记卡、验证通过后选择安装办理方式、填写预留上门安装信息,即可完成申请、线上申请,上门服务,让办理ETC业务不再只有去网点的选择。

    4、光大银行:光大银行ETC办理业务与其他银行不同的是,需开通光大银行ETC豫通卡、且这张ETC卡是一张兼容储蓄功能和信用卡功能的存贷合一卡、目前,中国光大银行还携手中原通ETC、中国石油共同推出光大中石油记账联名卡,用户在使用其ETC卡的同时,还可享受省内石油加汽油优惠价格、同时货车ETC业务也已全面上线。

    5、农业银行:“多能卡”一张卡不仅能畅行高速,还能享受吃喝玩乐优惠的“多能卡”是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区别于其他各行ETC的主要特色、这使得信用卡与ETC卡,二卡合一,车过ETC通道时从信用卡自动扣款缴费,无需充值,每月归还信用卡即可,并且可至农行柜面打印票据、使得外出用户带卡更加便利,解决用户多卡使用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