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便宜的法拉利 售卖价格在200多万

    在土豪的世界里,除了吃山珍海味、穿名牌服饰之外,还要开名牌跑车,这就是土豪们最拉风、最煞风景的地方。然而法拉利顶级跑车就是名车代表之一,现在市面上推出了一款史上最便宜的法拉利,售卖价格在200多万。

    法拉利售价多少
    法拉利售价多少

    说到法来利顶级跑车,这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奋斗一辈子都不可能购买到的,毕竟价格贵到离谱,那么怕是这款史上最便宜的法拉利,也只是看看就罢了!下面我们看看这款史上最便宜的法拉利怎样?

    在大家的印象里法拉利的价格都是四五百万起跳,上不封顶。但是法拉利也越来越“亲民”,比如这款法拉利Portofino,售价“仅为”270.8万元。虽然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270.8万元的价格也算是逆天了,但确实是法拉利最便宜的车型。

    作为法拉利California/CaliforniaT的替代产品,法拉利Portofino依然保持着前辈的整体造型,前中置和敞篷设置和诸多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都有保留,你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法拉利。不过Portofino的车身线条相比California更加激进,尤其尾部的造型非常嚣张,设计非常复杂,可以说是整车的最大亮点,从前面看270万,从后面看720万。

    法拉利Portofino继续硬顶敞篷,车顶采用两片式设计,官方给出的开关时间为14秒,可以在40Km/h以下的速度进行,相信在街头操作会非常拉风。

    内饰方面,相比其他纯性能取向法拉利,Portofino的内饰更符合敞篷GT车型的风格,豪华感增加,还配备了中控大屏。更有趣的是在副驾位还配备了一块小屏幕,能够显示驾驶数据和多媒体信息。座椅布局采用2+2,后排空间就不要奢求坐人了,这依然是一台属于二人世界的车。

    动力上法拉利Portofino搭载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大于320km/h,性能方面毋庸置疑,这依然是一台法拉利。

    不过Portofino和法拉利California/CaliforniaT一直是争议比较大的车型,很多法拉利铁粉和土豪认为买不起“正经”法拉利的人才会买Portofino,换句话说,很多人认为Portofino/California/CaliforniaT的出现拉低了法拉利的身份和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