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暂不恢复 今年春运期间不上线

    滴滴打车应该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所以大家出行基本上是不用担心打不到车的,特别是近日临近春节,路途不是很遥远的话很多人也会选择滴滴回家的,而且顺风车的话价格会很划算,不过因为滴滴打车安全上的问题,滴滴顺风车暂不恢复,所以今天春运是不上线的。

    滴滴顺风车整改
    滴滴顺风车整改

    其实滴滴顺风车的出现确实是方便了很多人的出行的,去年的春运期间就非常受青睐,可是因为接连有女乘客搭乘顺风车的时候遇到人身安全上的问题,滴滴也是多次整改,到如今滴滴顺风车暂不恢复。

    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

    方压力之下,滴滴宣布在完成隐患整改之前,滴滴顺风车暂不恢复,至今仍无恢复迹象。现在,新一年春运已经启动,官方预计今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再创新高,一票难求的现象仍然会很普遍。但是滴滴顺风车今年春运期间不上线。

    滴滴顺风车春运上线吗
    滴滴顺风车春运上线吗

    滴滴方面对媒体称,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据接近滴滴的人士透露,目前各方对顺风车的产品设计、安全标准、责任界定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根据滴滴数据,2018年春运期间,滴滴顺风车共发送旅客3067万人次,相当于17万架波音737客机的运量,对缓解春运压力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今年春运是享受不到这样的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