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能贷款吗 2019社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说起来社保,很多人都会有的,毕竟社保可以保障我们个人利益的,而且当我们发生疾病的时候可以减少我们医疗费用等等,所以每家每户都会购买社保的。但是社保能贷款吗?你有没有了解过呢?

    社保贷款利息高吗
    社保贷款利息高吗

    社保能贷款吗?其实是可以的,现在只要你拥有社保就可以去申请贷款的,而且十分的方便,社保贷是专门推出来社保人借贷的,而且低利率不需要抵押,但是现在社保贷需要哪些条件呢?

    首先,借款人需要连续不间断的缴纳社保费用18个月以上,若中途停止缴纳,则重新计算时间。另外,借款人年龄要超过22周岁并且低于55周岁,为中国大陆公民。最后,借款人必须有固定的工作,并且工作单位为借款人缴纳社会保险或者公积金。

    对缴纳基数的要求:需要单位最近六个月不间断地缴纳社保金或者公积金,基数大于2000元。借款人的工作须与申请地一致、工作所在地必须与社保缴纳地一直。如果社保缴纳期限未达到要求,可以提供连续缴纳8个月以上的公积金凭证。借款人的信用记录须良好,没有逾期记录。在办理社保贷款之前,借款人须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个人居住证明以及上交社保证明,另外,还需要准备好个人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