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车首付多少 2019年买车首付最新标准

    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属于自己的车了,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汽车都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的,而且拥有一辆车对自己出行也是很方便的。然而,有人问现在买车首付多少呢?

    2019年买车合适吗
    2019年买车合适吗

    我们都知道汽车是作为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好多人都会购买属于自己的车了,毕竟买车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那么,你知道现在买车首付多少吗?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年买车首付最新标准。

    一般买车首付分30%,40%,50%,60%,不过4s店买车可以零首付,零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

    如果没有多余的钱全款买车完全是可以付首付的,其实买车首付还是很低的,有的4S店还会零首付购车,所以想买一辆特别喜欢的轿车还是完全可以的,很多人还是非常的认可零首付,不需要交多少首付就可以购买到自己的爱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