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终奖一般是什么时候发 你的年终奖到手了吗?

    又到了一年的年末,距离春节的到来已经不足两个星期了,对于大多数工作者来说,辛苦了一年的工作当然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年终奖会有多少了,不同的公司发放年终奖的形式不一样,那么年终奖一般是什么时候发呢?

    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是一个公司给予员工一年工作的肯定和奖励,所以当然是员工们所期待的了,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自己的年终奖究竟能拿多少吧?但是对于年终奖是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的,一般都要由自己所在的公司来确定。

    年终奖发放时间

    其实这年终奖一般是什么时候发在不同的单位和公司都是没有特别规定的,有的公司会在最后一个月发工资的时间一起发,有的则是在年末放春节假期之前,还有的则是在新的一年年初发放的,所以是每年十二月底至一月初之间,大家还是要以自己所在的公司为准的。

    年终奖怎么发
    年终奖怎么发

    能拿到年终奖当然是非常开心的了,一般大家的年终奖发放的金额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根据绩效来发放年终奖,那么就要看你一整年的绩效如何了,还有公司老板以红包的形式发放的话,那完全是要看老板的心情了,如果是年底双薪的话,那么你的工资多少,就是会给你多发放一个月的奖金了。现在距离2019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你的年终奖到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