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 美团APP扫码可使用单车服务

    摩拜单车近期怎么样了呢?其实现在摩拜单车改名了,用户们需要注意啦。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摩拜更名美团单车,美团方面回应称摩拜已经全面接入美团APP了,只需要打开美团扫码就可以使用了!

    美团单车收费标准
    美团单车收费标准

    摩拜单车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至少不会像其它共享单车一样丑闻极多。但是现在摩拜更名美团单车,很多用户都表示不太知情,现在摩拜单车将会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

    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

    去年10月底,美团在上市后的第一次组织架构调整中宣布成立LBS平台,包含LBS服务、网约车、大公交、无人配送等部门,进一步增强LBS基础服务能力。LBS平台由王慧文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