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购物能用花呗吗? 花呗可以在这些地方消费

    现在消费者购物,平台也就那么几个,比如淘宝、天猫、拼多多和京东。论送货速度,应该是京东最快了。不过,今天要讨论的主题并非物流速度,而是京东购物能用花呗吗?如果这个平台不支持花呗购物,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感到失望。

    京东怎么用花呗付款
    京东怎么用花呗付款

    为啥这样说呢?现在花呗用户越来越多,有些人开通花呗,额度高达两三万元。即使收入一般,而且不怎么网购的人,开通花呗也有几百元额度。所以,在经济不好的时候,又想要网购,只能是通过花呗付款了。

    花呗怎么开通
    花呗怎么开通

    只不过,听说花呗付款是有限定平台的,有一些平台并不支持花呗付款。那么问题来了,在京东购物能用花呗吗?据小编所知,京东和淘宝天猫属于竞争关系,所以京东目前未接入花呗付款功能,所以并不支持花呗的。

    当然,如果以后京东和花呗有合作的话,那么京东购物支持花呗付款,也并非无可能。只不过,这个可能性并不大。那么,大家平时购物喜欢在哪个平台呢?你们使用花呗付款的次数多不多呢?

    据小编所知,支持花呗付款的平台是越来越多了,有不少超市、门店以及外卖平台都支持花呗付款了。所以,有分析称未来花呗的使用度将会更高,用户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