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公布集五福攻略 2019春节集五福新玩法上线

    春节的年味在哪?在个人、在外界,而春节红包活动则是这外界的因素之一,每年春节临近时期,国内多家互联网巨头企业都会推出春节红包活动,今年阿里巴巴同样推出了我们熟悉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日前,支付宝公布集五福攻略了,2019春节集五福新玩法上线。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开启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开启

    支付宝集五福,这已经是始终持续多年的春节红包活动,也逐步成为了每年春节全民参与的活动,临近新年,2019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1月21日当天,支付宝疯狂推送一篇名为《又到放冠华出来的日子了》的文章,正式宣布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即将上线,来看看支付宝集五福的具体时间和玩法。

    一听说支付宝集五福来了,很多用户网友都开始迫不及待了,支付宝公布集五福攻略之后,大家都开始搬好小凳子坐等集五福活动的开启,那么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启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介绍,今年春节的支付宝集五福将于1月25日正式开启,也就是本周五就能玩这个活动了,活动截至2月4日结束。

    支付宝集五福新玩法
    支付宝集五福新玩法

    目前支付宝公布集五福攻略,AR扫福这一玩法是延续了多年的“传统”,不过2019春节集五福新玩法上线后,除了AR扫福之外,支付宝集五福新玩法还有3种,通过这些玩法,它将能使得用户更快速地集完五福领取春节红包,一起来看看这3种新玩法具体是怎么玩的?

    2019春节集五福新玩法上线,从1月25日起,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即可获得福卡;1月28日起,进入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也可获得福卡;1月31日起,打开蚂蚁庄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同样可以获得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