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国6标准何时执行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现在汽车排放严重污染了环境,对此国家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然而,推出了国六排放标准。去年就有消息称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国六标准,但是,到现在还没正式实施。究竟汽车国6标准何时执行呢?关于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表出炉了!

    国五车不能开了吗
    国五车不能开了吗

    有些人听到国六标准即将要实施,非常担心自己的国五车要被淘汰,其实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的,就算国六标准实施,国五还能开的。那么,你知道汽车国6标准何时执行吗?据悉,现在多地暂缓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多地区延迟实施国六标准

    国六排放标准是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之前北京、山东、广州等地已经公布实施日期了,但是因种种问题把日期给往后延迟了。2018年12月24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发布《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轻型汽车执行第六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补充通知》。该通知明确指出:2019年7月1日起,深圳正式执行国六排放标准。这意味着,深圳执行国六标准的时间将推迟一年。

    北京:从相关部门发布的消息了解到,此前发布的“北京地区将在2019年1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A阶段”意见征求稿已经被驳回,轻型燃油车正式实施“国六”的时间将延缓到2020年1月1日。

    天津:天津市环保局、公安局等多部委联合发布了有关“国六”政策的《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国六”排放标准计划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但该通告目前仍处于意见征集阶段,这意味着天津实施“国六”不会早于2019年7月1日。

    广州:原计划从2019年1月1日开始执行的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推迟至3月1日执行,为市民留下更多的过渡时间。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计划从一些省市征求意见稿中删除或延期执行,这些举动表明排放“大跃进”行为开始得到重新审视。

    国六标准将会在2020年的时候在全国正式的实施,不过到了2019年开始的时候,部分地区将会直接进行管理,有标准可以说要提前到来了,你要是在为全面禁售燃油汽车做的提前准备,因此希望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工信部:这些车无法上牌,网友:刚买车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