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怎样出游最划算 假期充足的不妨选择错峰出游!

    最近几年,利用春节假期好家人出游的的家庭越来越多,这样不仅可以带家人看看外面的世界,还可以释放自己的工作压力。但是春节出游成本要高很多,那么春节怎样出游最划算呢?小编建议假期充足的不妨选择错峰出游!毕竟春节出游会出现以下这些情况。

    春节错峰游更划算
    春节错峰游更划算

    受春节假期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涨影响,春节期间旅游产品价格一般比平时要贵出不少。《报告》显示,今年春节旅游产品价格较淡季上涨达30%~50%,部分线路甚至翻倍,尤其是大年初一、初二、初三(2月5日、6日、7日)这3天的旅游产品价格最高,相比初五、初六(2月9日、10日)平均高出25%。

    以驴妈妈热销的“海南三亚、蜈支洲双飞5日跟团游”为例,年初一飙升至7339元,到年初六降为5409元,价格降幅达到26.3%;另一款“雾凇、长白山、镜泊湖、雪乡、哈尔滨双飞6日5晚跟团游”,大年初一价格高达10770元,大年初五仅需5790元,降幅高达46.2%。

    根据以上介绍,大年初一到初三都属于春节出游高峰期,所以要问春节怎样出游最划算?大家最好还是在初五、初六错峰出游,这个时候旅游的产品的价格也是有所下降的,所以这样既可以避开人群高峰期,还可以享受高性价比,一举两得,当然这个还需要根据假期时间来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