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公司最新消息 揭秘华林公司电疗骗局

    现在有很多企业都是打着直销为幌子,在暗地里搞传销活动。权健这事大家都知道吧?涉及传销活动,被警方调查。随后,又有一家公司被曝光涉嫌传销,那就是河北华林保健品公司。据华林公司最新消息,主要人员已经被控制了!

    华林公司涉及传销
    华林公司涉及传销

    权健公司事件才没过去多久,随后,就有一企业被曝光了,引起重度关注!河北华林公司比权健公司还厉害!据了解,华林公司投诉量是权健公司的一倍!根据华林公司最新消息,电疗法曾陷电死人纠纷,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权健刚刚倒下,就又曝出河北华林涉嫌传销被查,据有关数据显示,2016年,也就是河北华林拿到直销牌照的第二年,它的业绩就做到了36亿元,在全国数百家直销企业中排名第十三位。2017年,这一数字增长到了39亿元。而相关数据同时显示,河北华林在拿到牌照之前,就已开始大规模涉及直销。河北华林以33件投诉高居榜首,比第二名权健的16件多出一倍还多。

    据河北省黄骅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黄骅市联合调查组1月15日晚间发布通报称,华林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调查组进驻的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林公司”)是一家宣称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酸碱平衡”的企业,而所谓的酸碱体质理论已被揭穿是个骗局。

    在实际操作中,通过操作电流大小让客人产生误解。“原理很简单,就是用弱电让人产生发麻的感觉,人一般在发麻之后会觉得凉飕飕的,你就告诉他身体问题。如果想让他觉得问题严重,把电流调大一点让他觉得更疼就好了,他们(客人)都看不见的。”

    “电疗”曾卷入致人死亡案件

    据裁判文书网相关判决书显示,2017年5月23日晚,张某在使用酸碱平按摩器的过程中意外身亡,天津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对张某死因进行鉴定,鉴定意见为:符合电击死亡。

    法院曾对酸碱平生物电DDS按摩器产品电路及其他系统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申请鉴定,上海华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涉案按摩器给出的鉴定意见为:发现按摩器的按摩垫存在带电电压偏高、泄漏电流偏大的物证特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