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公司涉嫌传销 消费者还会相信华林公司产品吗?

    传销公司有哪些?现在权健已经被调查了,也是因为涉嫌了传销组织违法行为。在权健被调查之后,华林公司也传出涉嫌传销了,这是不是真的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华林公司涉嫌传销了,此消息是真的!

    华林公司传销被查
    华林公司传销被查

    河北省黄骅市委市政府网站发布情况通报:经联合调查组初步查明,华林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13日,黄骅市委市政府曾发布通报,通报称,1月9日,网上出现媒体反映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问题后,黄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成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合调查组。目前,联合调查组已经进驻企业,正在开展全面调查。黄骅市委市政府表示,对于“华林公司涉嫌传销”案件,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华林公司涉嫌传销了,所有的消费者都需要注意啦,暂时千万不要去购买华林的产品,因为现在华林被传出极大的丑闻,甚至是被传出电疗电死人了,这是不是真的呢?无论真相是怎么样的,消费者一定要提防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