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申请大额度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这样申请最容易了

    随着现在社会的变化,每一个人都会想要办理信用卡的,但是每一个人申请信用卡的用途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人申请信用卡是为了获取更大的资金来源。但是怎样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呢?

    大额信用卡办理骗局
    大额信用卡办理骗局

    申请信用卡十分的简单,只需要身份证以及工作证明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申请的额度是很低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甘心有着这么低的额度。但是怎样申请大额度信用卡成为了一个问题,我们来看看!

    1、以卡办卡:手中的普卡已经满额,比如招行的普卡在正常使用两年左右时间差不多就能达到六万满额,除了临时额度之外,固定额度已经没有提升空间,这时就可以升级为白金卡,只是有时候需要等待银行的邀请。持有它行大额信用卡:现在很多商业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假如你已经持有其它银行的大额白金信用卡,就可以作为辅助材料在申请表上填写,对于新卡的申请有很大的帮助。

    2、以房办卡:如果你在信用卡申请所在地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并且能够提供房产证明,完全可以利用房子来办理信用卡,最好是申请你房贷所在行的信用卡,办理大额卡的几率很高,当然了,前提是需要你每月的房贷都按时还款,并且从来没有发生过逾期。

    3、以车办卡:私家车也是体现一个人经济实力的方式,现在很多商业银行都比较认可车,如果申请人名下有一辆超过20万的一手车辆,办理大额白金卡的几率会高很多。比如招行的经典白金卡一直都是很多卡友的梦想,权益好,额度高,相对于房产来说,能提供20万以上的中高端车辆证明,申请招行经典白的几率会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