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 春节邮政快递会涨价吗

    如今邮寄物品都非常简单方便,只要通过快递公司的运送就能把自己的东西送到目的地,当然寄快递就需要付相对应的快递费用,一般都是以重量来计算费用,那么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还有春节邮政快递会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个问题。

    春节邮政快递不停运
    春节邮政快递不停运

    我们身边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它们的经营方式不相同,所以贷价格方面也是大不相同,很多人都喜欢选择邮政,毕竟这是一个拥有很久历史的快递公司。那么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呢?一起来看看。

    邮政EMS起重500克及以内20元,续重每500克有4元、6元、9元、10元、17元。寄普通就是我们所说的平邮,速度最慢,半个月一个月收到正常,价钱也最便宜,2至5元/公斤,安全性一般。EMS是邮政快递,价格25至35元/公斤,不足一公斤按照一公斤计算,另外还可以自选加一个1%的保值费,特点就是速度快,东西不会丢失,安全性最高,不过速度最快价格也是最高的。

    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EMS表示,今年春节期间的具体服务费用届时通过告客户书的形式对外发布。据往年经验,邮政EMS快递一般会加十块钱左右的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