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旅游趋势 这些网红城市值得去看看!

    现如今大家过春节除了拜访亲朋好友之外,旅游成为了人们过年的新方式,所以距离2019年的春节是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期盼这春节假期的到来,那么在2019春节旅游趋势中是怎么样的呢?哪里更受青睐?

    春节旅游推荐
    春节旅游推荐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春节假期一共有7天的时间,想要计划一场旅游的话,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不少地方可以选择的,平常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带着家人去旅行,这次趁着春节出游是很不错的,就有不少网红城市值得你前往!

    春节旅游去哪里

    马蜂窝发布的《2019春节出游趋势报告》显示,除了往年冬季热门的冰雪游、海岛度假游之外,今年,游客同样希望在异乡寻找“年味儿”,各地的新年活动成为游客关注的热点。南下避寒、北上玩雪依然是今年春节最受欢迎的主题游,许多游客选择去三亚、昆明、厦门等地避寒,或去哈尔滨、长春等地玩雪。

    春节去哪旅游
    春节去哪旅游

    还有历史悠久、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人们希望在度假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氛围。携程旅游研究专家分析,今年春节旅游有多重利好因素。今年春节旅游市场供需两旺,3万多家海内外旅行社和旅游企业通过携程旅游平台推出了百万的境内外度假产品。根据去年数据以及今年的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春节出境游人次将近700万。

    要说网红城市,那么泰国是值得推荐的,其次是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2019年春节期间,故宫旅游热度同比增长126%。大家也是可以在春节假期间选择去故宫看看的,所以你有旅游计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