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分钱没有照样买房 这样的歪招数买房并不明智

    很多人都说买房需要很多钱,有些人努力一辈子,未必能买得起商品房。确实,房价那么高,买房压力是比较大的。只不过,有些人却很“厉害”,竟然一分钱没有照样买房,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原来,都是想了一些歪招数。

    买房首付多少
    买房首付多少

    现在国家规定,买房最低首付是30%。价值100万的房子,那么首付至少要30万。可是,现在又有多少个家庭能拿出来30万元买房呢?所以,才有这么多人想买房却买不了。那么,上面说到有人一分钱没有照样买房,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如何买房子才明智
    如何买房子才明智

    第一,借钱买房。有人自己没钱,可是身边却有很多有钱人,他向身边几个人都借一笔钱,凑够了首付钱,就申请房贷买房。或者说,做一个啃老族,问爸妈拿钱买房,这样的情况也并不少见。

    第二,首付分期。现在很多房地产商为了快速销售房子,尽快回笼资金,于是想出了首付分期的招数,吸引买房子。买房子只需要缴纳一部分钱,剩下的钱是分期还给房地产商,然后再向银行申请房贷。

    就是靠这两种方法,有人一分钱没有照样买房。不过,小编认为这两种方法并不明智。为啥?因为后期还债压力太大了。房贷通过之后,还要供楼。供楼压力并不大,其实还款给亲人朋友或者房地产商,这才是较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