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站刷脸进站 春运首日40万人乘火车离京

    春运的到来在不少地区都变得很热闹,抢购到回家的车票和返程车票的乘客当然是非常高兴的,因为这样就可以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了,还有为了能够控制好客流,让旅客更加方便快速地进站,在北京站刷脸进站是非常利好的。

    刷脸进站便利
    刷脸进站便利

    在我们的出行当中,除了飞机之外,乘坐高铁,乘坐火车都是非常快速的方式之一了,春运的到来因为人流量多,肯定取票或者是进站都要拍很长的队伍,可是北京站刷脸进站就不同了,会更加方便乘客检票的。

    北京站通道进站

    昨日是春运首日,预计有40.2万人乘火车离京,北京西站南广场公交场站连廊启用,进站最快仅需5分钟。此外,在春运高峰期内,3条途经火车站的地铁线路将延长运营时间、缩短发车间隔,途经火车站及重点线路夜班公交增发车次。

    今年春运北京铁路局将新增167台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自助实名制核验通道增至40个车站307个通道,在45个动车组列车停靠站实现刷二代身份证自助进出站检票,其中北京站所有通道将可“刷脸进站”。

    2019年春运时间为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计40天。春运期间北京站预计发送旅客414万人次,西站预计发送旅客655.5万人次,南站预计发送旅客482万人次。客流前紧后松,节前相对集中,节后相对平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