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小僧理财骗局吗 唐小僧的钱还能回来吗

    理财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有很多人将闲钱放到理财平台,获取收益。不知道大家是用什么理财平台呢?有不少人选择了唐小僧这个理财平台,而这个平台的安全性是大家最关心问题,那么,你知道唐小僧理财骗局吗?

    唐小僧理财平台
    唐小僧理财平台

    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唐小僧理财,网上时不时看到唐小僧理财的广告。据了解,唐小僧理财收益非常高!放100元赚30元,吸引了不少人关注!但是,有人说唐小僧理财是个骗局,你认为唐小僧理财骗局吗?放在唐小僧的钱还能回来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6月份,就在大家沉浸在世界杯、端午节假期的欢乐之中时,P2P理财行业突发变故,自称有央企背景、号称交易量高达800亿元的网贷平台唐小僧爆雷。

    面对唐小僧出现爆雷问题,投资者叫苦不迭。在场报案的投资者最多投入金额将近300万元,小额投资才也有几万元的投入。有一位投资者无奈地表示:她自己放了23万进去,为了能薅羊毛,得到返利,又用家人的账户做了一个新手注册10万的投资,下个月5号才到期,没想到平台就突然爆雷了。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网贷平台“唐小僧”爆雷,其高管于6与16日上午主动找到经侦报案,当日公司营业场所因警察介入调查已被封锁。据了解,在经侦支队在场报案并填写个人信息的投资人约10多人,投资金额从几万到上百万不等。

    像这种P2P平台暴雷不是一两天了,之前暴雷的P2P平台有拿回钱的,也有没拿回钱的。唐小僧此次暴雷的直接原因是资金链断接,幕后老板跑路了,所以还有没有钱真的很难说,根据经办此案的经侦警官透露,投资人要做好没有钱的准备,因为资金链断接,警方也是出事之后才着手调查的,现在公司内部基本没钱了,要追回投资人的损失,还要看后续的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