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机转账多久到账 atm机转账到账时间标准

    其实现在转账十分的方便,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很多为了安全着想,都会选择atm机转账的,因为这种转账方式相当于来说是很安全的,但是atm机转账多久到账呢?

    atm机转账没到怎么办
    atm机转账没到怎么办

    1、跨行跨省转账:因为各省各行的到账时间不同,不同银行处理业务的速度也不一样,一般跨行跨省转账可能需要2-3天才能到账成功。

    2、跨行同省转账:跨行同省转账会稍微快一些,一般一个工作日后就能转账成功,但是具体到账时间还是以账户显示的到账时间为准。

    3、跨行同城转账:以前跨行同城转账最快2小时可以到账成功,慢的话一天之内也能到账成功,现在根据新规定应该也要一天之后才能到账成功了。

    对于atm机转账多久到账,银行已经有了最新规定,因为现在银行会开启防诈骗规定,部分转账会在24小时之后到账的,即使中间出现了问题也可以追回这笔钱,具体时间还是要看银行处理因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