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快递公司放假安排 快递费会涨吗?

    随着网购越来越受欢迎,基本上在每一年都会有人想要了解快递什么时候停运的消息,特别是春节到来的前夕,大家都会在网上购买年货,所以2019年春节快递公司放假安排是要了解的,另外不放假的话快递费会上涨吗?

    春节快递上班时间
    春节快递上班时间

    无论是你想要寄件还是要网购,快递的存在都是很重要的,今年的春节法定的放假日期是2月4日至2月10日,各行各业都会放假,快递行业当然也是有休息时间的,所以这2019年春节快递公司放假安排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快递放假

    在2019年春节快递公司放假安排中,基本上所有的快递公司停运时间都是腊月二十九号,其中圆通、天天、汇通、宅急送、顺丰最后收件的时间是腊月二十九,放假至正月初七上班。与以上快递不同的是申通、顺丰最后收件的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放假到正月初五上班,这个时间还是比很多快递公司都早。

    春节快递涨价吗
    春节快递涨价吗

    EMS邮政快递相当的敬业,表示过年期间并不会放假,但是只安排送件半天。如果实在是有网购需求的,可以要求商家发EMS,还有快递不放假的话,电商企业也要放假的,所以有春节网购计划的朋友们还是得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购物时间。

    至于快递费会涨吗?春节期间的快递价格会根据网点情况进行调整,快递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但具体金额未定。从申通官网运费价格查询板块了解到,目前北京至天津的初始运费为10元,若春节期间价格增加10元,最终运费价格增长幅度将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