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春节放假时间 2019年春节快递物流如何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的存在是非常普遍的,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不同的快递公司也越来越多,遍布在各个城市,当然大家都是喜欢网购的,平常也会邮寄一些物品给亲朋好友,所以快递是很重要的,快递有很多,圆通快递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但是临近年末,圆通快递春节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圆通快递怎么样
    圆通快递怎么样

    圆通快递的网点在很多城市中都有,经常网购的人应该都会收到圆通快递,现在距离2019的春节已经越来越近了,临近春节买年货的人比较多,如果不想大包小包地把东西提回家,当然邮寄是很便利的,另外在网购年货回家的人也是不少的,所以我们要清楚这2019年春节快递物流如何了。

    圆通春节什么时候停运

    春节做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是大家都比较注重的,今年的春节放假时间在2019年的2月4日起到10日结束,基本上很多行业都会放假,当然这快递行业也是有假期的,圆通快递春节放假时间是在腊月二十九,这是最后揽件时间了,不过会在正月初七上班,所以大家想要购物或者寄件的话要注意这个时间。

    2019年春节快递
    2019年春节快递

    至于2019年春节快递物流如何?当然不同的快递停运时间还有开始营业的时间是不同的,但是基本上停运的时间都是在腊月二十九日,申通、顺丰的话就是上班会早一些,正月初五就营业了,其次是通、韵达,比申通、顺丰晚一天营业。也有不放假的快递,那就是EMS了,过年当天可能有半天假,其它时间都是正常营业的。不过想要了解春节快递物流情况的还是要以快递公司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