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SE重新上架 售价249美元起已售罄

    iPhone SE这款苹果手机大家还记得吗?这款已经发布多年的手机产品,时隔多年又一次回归市场,近日iPhone SE重新上架,没想到的是,刚一上架还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和青睐,售价249美元起已售罄,目前已经处于缺货状态!

    苹果iPhoneSE重新开卖
    苹果iPhoneSE重新开卖

    根据资料显示,iPhone SE这款手机是苹果在2016年推出的,2018年已经被苹果公司给淘汰了,谁料近日iPhone SE重新上架,还成功地抢到了市场,大批果粉疯狂抢购,据媒体消息称,iPhone SE重新上架只为清仓,所以这是一次清仓促销活动。

    iPhone SE售价分别是349美元、449美元,分别有32GB、128GB这两种规格,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搭载A9芯片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相机,前置120万像素相机,拥有黑色、银色、香槟金色、玫瑰金色四款颜色可选,现在iPhone SE重新上架,售价分别是249美元和299美元。

    在苹果官网上,全新无锁版iPhone SE重新上架开售,iPhone SE 32GB售价249美元起已售罄,约合人民币1690元,仅仅在开售后的短短一天时间内,目前已经缺货。另外,iPhone SE 128GB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元。不过现在这个页面,只存在苹果的北美官网,所以中国的消费者无法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