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货有哪些? 2019年春节这些年货最受欢迎

    今天是农历12月15日,距离过年还有半个月。那么,大家都准备好年货了吗?过年买年货,这样才有过年的气氛。不过,有些人并不知道年货有哪些,也不知道哪些年货比较受欢迎。如果买不对,不仅浪费钱,还影响了过年的心情。

    春节必备年货介绍
    春节必备年货介绍

    其实,年货有很多品种,比如水果、零食、肉类、蔬菜、饼干、糖、烧烤东西等等,都可以称为年货。因为,只要你准备这些东西过年用,那么就是年货了!所以,问年货有哪些,真的很难统计。当然,我们可以选出2019年春节比较受欢迎的年货。

    年货清单大全
    年货清单大全

    第一、瓜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每逢过年时,很多人都喜欢嗑瓜子。可能是无聊,所以嗑瓜子度日。也有可能是瓜子香,所以不少人都喜欢吃。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瓜子这种年货确实是比较受欢迎的。

    第二、水果。水果品种有很多,比如苹果、橘子、哈麻瓜、山竹、橙子、香蕉等等。过年时吃太多肉类,肚子涨涨的,觉得不怎么舒服。如果买一些水果,比如山竹和橙子这些,那么就有助于消化,也可以清一下肠胃。

    第三、烧烤类食物。过年时难得这么多人聚在一起,这是开心的事情,假如还有节目助兴的话,那就更棒了。所以,很多人喜欢在过年时搞烧烤,也使得烧烤类食物非常受欢迎。所以,买一些烧烤类东西,过年才有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