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岛一品沉香烟多少钱 2019宝岛香烟价格

    不知道大家喜欢抽什么烟?大家抽过宝岛香烟这个品牌吗?在市面上也是比较畅销的。有许多烟民喜欢这个品牌香烟,而宝岛香烟生产地是海南。可能有些烟民不知道宝岛香烟的价格,那么,你知道2019年宝岛一品沉香烟多少钱吗?

    现在宝岛香烟多少钱一包
    现在宝岛香烟多少钱一包

    有很多人都去过海南旅游,哪里的椰子很有名,应该也知道香烟也是比较出名的,那就是宝岛香烟,有很多个系列,其中宝岛一品沉香烟就是大家喜欢抽一个系列,但是,目前有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宝岛一品沉香烟多少钱,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宝岛香烟价格。

    宝岛香烟有好几款款香烟,分别是27元一包的宝岛、36元一包的宝岛(三沙)、26元一包的宝岛(三沙细支)。但是宝岛香烟现在产量很少。椰王(硬金):这款海南香烟很受欢迎,但是有很多假的,在普通的小店卖35,可是去机场要90一包。

    目前宝岛(一品沉香)烟零售价是1000元/条,100元/包。海南宝岛烟包装精美、小巧、大方,有五种款式的烟盒,很适合作为礼品或者纪念品。现在临近春节了,过年不知道买什么香烟送礼的话,大家可以选择送海南宝岛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