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被立案调查 无限极分公司是否涉嫌虚假宣传?

    其实近期都是传销的消息,或者说起权健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因为背后已经涉嫌传销了。但是现在无限极也出事了,虽然不是涉嫌传销,但是在陕西分公司被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了,目前无限极被立案调查。

    无限极是传销吗
    无限极是传销吗

    无限极被立案调查?或许很多市民都不敢相信的,毕竟无限极的产品也是比较可靠的,只是近段时间被传出丑闻了。其实现在无限极被立案调查了,背后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陕西商洛女子田淑平在社交网络上称,其女儿患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无限极的一名“指导老师”樊某推荐下停药并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但在几个月后却被诊断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此事引发民众关注。

    田淑平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曾与无限极公司方于17日凌晨会面,沟通赔偿、道歉等问题,期间,无限极曾提出6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协议,但她并未签字,她坚持继续维权。

    西安市工商局表示,该局17日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组织召开处置工作会议,并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文件要求,研究安排部署核查该事件。18日,西安市工商局在核查排查的基础上,召开约谈告诫会。会上,责成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立即对所有直销员及相关市场主体经营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并进一步提供所有西安地区分公司关联市场主体详细名单,形成报告报西安市工商局,就事件中涉及的无限极相关公司开展调查。

    据悉,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紧急部署,要求陕西各地市区开展对无限极分支机构及关联市场主体的核查、排查工作。资料显示,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其产品涉及食品、护肤品、养生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