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高峰将至 这份春运出行避堵攻略一定受用

    2019年春运即将开启,通过春运时间安排可知,下周一春运高峰将至,到时候全国各个城市和地区也正式开启春运模式,返乡人员将一批接着一批,但出行拥堵却成了最担心的情况,这份春运出行避堵攻略一定受用,现在就要收藏好。

    春节一步步临近,2019年2月5日正是春节当天,在外工作的游子们可谓是归心似箭,但往往人们在回家的途中,总是难以避免性地堵车,现在春运高峰将至,除了飞机、高铁这类交通工具不存在拥堵以外,高速公路始终是堵车“重灾区”,这份春运出行避堵攻略一定受用,绕开拥堵路段机智避堵才能轻松愉快地回家呀。

    春运高速易拥堵路段
    春运高速易拥堵路段

    近日,广东交警发布春运拥堵预警,预计春节前出行最高峰会出现在1月26日早上10点至下午16点之间,春节后的返程最高峰预计出现在2月10日下午15时至晚间20时之间,其次是1月30日中午11时至下午15时。

    在2月6日(大年初二)8点至17点,虎门大桥东东莞段西向东(虎门大桥-太平立交)方向的车流将会出现拥堵,建议由广州驾车前往东莞、深圳方向的车主避开这段时间,或者另选行车路线。预计2月6日-7日上午10时至11时,市区往机场方向车流密集,建议需到广州白云机场乘机的旅客预留充足的出行时间,以免误机。

    节前出行高峰拥堵路段分别有:莞佛高速太平立交段、京港澳高速瓦窑岗服务区段、长深高速金龙大道段、广州环城高速沙贝立交段等;节后返程高峰期拥堵路段有广澳高速南沙港快速出口段、沈海高速广州支线里水大道南出入口段、京港澳高速大广高速出口段、大广高速三东大道东出入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