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 但这些车型将不再免费

    春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所以大家都知道高速会实施免费通行政策的,所以对于人们出行节省不少成本了。虽然2019春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是可以免费通行的,各位车主要注意了。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春节临近了,这个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时间了,如今根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春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的。但是今年高速公路出了最新规定,这些车型将不再免费了,下面我们来看看!

    今年的高速免费时间是2月4号到10号,也就是从除夕到初六这段时间的高速是免费的。但是要注意的是从4号的0点开始,10号的24点结束;也就是说,如果4号前上了高速到了4号下高速,这种情况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是10号前上高速过了10号下高速,这时候就要收费了;所以,车主要看好时间。

    除了规定内的车型可以免费,还有部分车辆是要交费的。据悉,今年春节期间,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是免费通行的,但是有些看着是小客车,却并不在免费的名单里面。比如江淮的瑞风、全顺、15款长安之星和雷克萨斯的LX570,都是不免费的。还有丰田的陆巡、营运车辆、皮卡车和座位大于七座的车子都不可免费通行。所以小编提醒大家,非免费车辆请勿走免费车道,否则,会造成出入口无收费站通行数据,将按照逃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