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人可能无法用滴滴 乘坐滴滴乘客需要实名制?

    滴滴出行是网约车领域中的佼佼者,但随着网约车安全事件的爆发,影响了消费者的乘车选择,也打击了消费者对于网约车安全的自信心,近日大家都在激烈议论,说是有人可能无法用滴滴了,以后乘坐滴滴乘客需要实名制?

    滴滴出行两大新动作引热议
    滴滴出行两大新动作引热议

    滴滴顺风车业务的下线,是在乐清顺风车事件爆发之后,这系列事件引起广大民众对于网约车安全问题的巨大关注,自2018年8月27日,滴滴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之后,至今都还没有上线,可见其仍旧在整治当中,除此之外,滴滴出行的整改方案也出现了多次调整。

    对于滴滴出行的整改方案,其中有两个新动作是备受热议的,一个是滴滴乘客醉酒乘车的限制,还有一个是网约车乘客实名制。1月16日,滴滴正式宣布,滴滴乘客醉酒乘车新规自运行1个月以来,已经拓至全国15座城市,从深圳到上海、成都、石家庄、昆明、广州、东莞、武汉,再到天津、沈阳、佛山、长沙、郑州、济南还有南京。

    滴滴推乘客实名制
    滴滴推乘客实名制

    滴滴乘客醉酒乘车,就是在乘客处于酩酊大醉的情况下,司机有权取消订单,如果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乘客因醉酒而出现威胁行程安全的行为,司机也完全可以自行终止服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有人可能无法用滴滴。再者,滴滴网约车乘客实名制也引发热议,乘坐滴滴乘客需要实名制?

    就在1月15日,滴滴出行又出现了新动作,滴滴向广大民众发起“乘坐网约车需要实名认证吗?”投票,网友辩论非常激烈,以后乘坐滴滴乘客需要实名制?如果是这样,同样的,有人可能无法用滴滴,你支持这样的做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