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额度重审是什么意思 额度重审会被拒吗?

    说到“省呗”这个借贷平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是大家常用申请的网络贷款平台之一。有些小伙伴比较好奇的是,省呗额度重审是什么意思呢?因为在申请贷款时,系统显示额度重审,是被拒绝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省呗是一款专门还信用卡的借贷产品,贷款资金直接还信用卡。而省呗额度重审的意思是指平台对用户的省呗配额进行复审和重新评估,这种情况很大可能是由于用户近期消费习惯不好,比如逾期付款,导致征信异常,所以,省呗要重新评估用户,至于是否会被拒绝,这要看系统审核结果了。

    如果审核通过后才能申请相应的额度。省呗的额度是不可以人工调整的,但是省呗系统会定期进行审核。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省呗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还款有可能会影响征信,并关闭你的省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