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美容仪成了毁脸器 消费者维权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一些能够让自己变美的仪器就特别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于是线上线下都有人购买,可是近日有人网购美容仪成了毁脸器,这是怎么回事呢?消费者想要维权却是非常困难的。

    网购美容仪要谨慎
    网购美容仪要谨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保养了,所以一些护肤产品很受青睐,还有的则是美容院很受欢迎。不过有一部分人想要自己去给自己的肌肤做保养,于是就会选择购买一些仪器回来自己捯饬,可是你网购的美容产品真的有效吗?

    网购射频美容仪

    据了解当事人陈女士本想漂漂亮亮过个年,没想到网购美容仪成了毁脸器,她是去年12月15日收到网购射频美容仪的。当天晚上就给年过6旬的母亲使用起来,按照店家提供的使用说明,她先在母亲的脸上涂上一层凝胶,打开射频美容仪开关,美容仪的按摩头散发出红光,然后将按摩头轻贴肌肤分区域进行提拉。

    “没想到只使用了短短10分钟,就发现我妈妈鼻梁左侧出现了一块长约2厘米的条形皮肤凹陷。”出现这种情况后,陈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网店客服。客服人员答复,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老年人皮肤老化、代谢慢,以及皮肤薄的地方不能使用射频美容仪。

    美容仪使用毁脸
    美容仪使用毁脸

    “当时我想也许过几天就能恢复了,没太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自己也开始用美容仪。”按照使用说明,陈女士每隔三四天用一次美容仪,每次不超过10分钟。没想到第3次使用后,她发现自己的嘴唇下方偏右侧也出现了一块明显的凹陷。陈女士与网店客服反映情况后,店家派了一名工作人员,陪同陈女士及其母亲前往医院进行诊断。

    “医生诊断后,说我们是局部皮下脂肪消失,很难自我再生,需要用透明质酸填充在凹陷处进行修复。”陈女士说,原本是为了变美的美容仪却成了毁脸器,让陈女士感到更加无奈的是,漫长又无望的维权之路。是因为双方对引起的事实有争议。需要一个鉴定结论,判定责任。做不了,就意味着无法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