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假期全国高速路免费通行 这几类车照常收费

    每年的春节出行的人都是特别多的,无论是想要回家过年的人还是外出旅游的人,当然有车的人士开车出行也是很方便的,因为春节假期全国高速路免费通行,自驾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虽然免费通行,但是还有几类车照常收费的。

    春节高速拥堵吗
    春节高速拥堵吗

    2019年的春运持续40天,想要开车出行的话肯定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因为春节前后人流量大,开车出行的人也多,难免会有一些热门的路段有拥堵的情况的,所以车主们除了想要了解春节高速路免不免费之外,更多的也想知道路况如何了。

    春节高速路免费

    一般在节假日到来的时候很多车主就会问高速免不免费,所以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节假日中高速免费的,所以春节假期全国高速路免费通行是肯定的,而且今年的春节假期从2019年的2月4日起到10日,共七天,车主们都是可以享受免费的。

    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免费吗

    还有这国高速路免费通行的对象是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免费期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所以开车的人士要注意好免费的时间。不过这几类车照常收费的,大型的SUV不在免费的范围之内,超过7座的车不能享受免费福利,例如面包车、轻型卡车等。另外易堵车的路段,康大高速、赣定高速、京沪高速都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