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与华为nova4哪个好 答案马上出来

    在2018年,华为手机取得很好的成绩,成功完成了2018年定下的2亿台手机发货量,这是中国国产手机市场上唯一的大赢家。当然荣耀v20与华为nova4也是功不可没,那么大家认为荣耀v20与华为nova4哪个好呢?今天就在配置、拍照和续航上为大家对比一下。

    荣耀v20怎么样
    荣耀v20怎么样

    其实荣耀v20与华为nova4,都是在2018年12月发布的两款实力旗舰手机,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配置上都赢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当然在价格上这两款手机都是差不多,那么荣耀v20与华为nova4哪个好呢?答案马上出来。

    其实荣耀V20和华为Nova4的品牌溢价不同,本身华为Nova系列就是中高端系列对标苹果,而荣耀V20是走量的性价比旗舰,在同配置情况下华为Nova4高出500元是正常的,只是大家不太原因承认华为Nova4是高端旗舰,配置上华为NOva4起步就是8GB+128GB,也是为了对比OPPOR17和X23等8GB手机,比荣耀V20的6+64GB稍大,CPU上荣耀V20是麒麟980,性能吊打麒麟970的Nova4,配置上一目了然荣耀V20是完胜!

    拍照上华为Nova4很遗憾,在标配没有上索尼IMX586镜头,只是在高配上首发了4800W的镜头,荣耀V20则是全系标配了索尼IMX586镜头,配合4800W像素和一个TOF深感镜头,成像质量会比标配的华为Nova4更好,华为nova4的标配是2000W+1600W+200W三摄,

    而荣耀V20则是4800万+TOF镜头组成双摄,F1.8光圈,1/2.0英寸CMOS,对标顶配的华为Nova4可能会逊色一点,所以对比标配差价100的情况下镜头配置还是荣耀V20豪华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20的后置TOF深感镜头,能够配合玩AR游戏,3D塑形等,可玩性更高!

    最后就是续航了,内置了液冷装置的荣耀V20,在超级省电模式的协同下,7nm制程处理器的功耗也会更低一点,荣耀V20还是4000mAh电池,续航和节能性都要比华为Nova4更加优秀,从配置上可以得到体现,综合来说价格差100,荣耀V20对比华为Nova4还是相差蛮多的,如果不考虑产品的品牌溢价的话,那么荣耀V20是完胜华为nov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