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程艺龙机票预订持续高涨 2月1日起票价将有所下降

    春运开启在即,与此同时,火车票、高铁票、机票预订火爆十足,许多热门目的地的线路票源相对比较紧俏,同程艺龙机票预订持续高涨,你春节前的返乡机票预订好了吗?据悉,同程艺龙机票自2月1日起票价将有所下降。

    春运机票预订高峰
    春运机票预订高峰

    春节将至,回家、旅游是时下最为热门的焦点,各行各业的消费产品预订量都迎来明显的上涨,一些热门线路的出境游跟团产品基本上已经售罄。就拿机票价格来说,受春运客流高峰的影响,春运机票迎来预订高峰,而且机票价格也进一步提升,上浮明显。

    根据同程艺龙网站的数据显示,同程艺龙机票预订持续高涨,尤其是从1月21日,也就是春运首日开始,国内航班的平均票价逐渐上涨,不包括机建燃油费用。据悉,从2月1日起票价将有所下降,也就是今年农历的腊月二十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下降幅度不会很大,而且下降趋势仅持续几天的时间。

    2月5日春节过后,机票价格下降趋势也随之截止,并将于2月6日开始出现反弹,因为春节过后,返程高峰基本就步步展开了。目前同程艺龙机票预订持续高涨,如果计划乘坐飞机回家过年的话,建议在2月1日-2月4日期间购买机票,但同时要提醒广大旅客,这期间也将迎来返乡高峰时期,如果再加上机票价格下调的话,机票不会很容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