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99元机票代金券被失效 同程艺龙回复操作失误

    春节的到来大家都希望能够早点买到回家的车票或者是机票的,春运开始在车站或者机场肯定人流量是很大的,现在大家都是通过网络进行购票的了,在一些平台中购票有时候会有优惠,例如代金券什么的,但是近日却有人899元机票代金券被失效,这是怎么回事呢?

    机票代金券买机票
    机票代金券买机票

    机票的购买大家都知道是要提前购买才会有便宜的,不同的购票平台有很多,其中同程艺龙也是大家在出行中经常会使用的购票软件之一了,那么这899元机票代金券被失效,同程艺龙回复操作失误,那么这代金券还能用吗?

    同程艺龙代金券被失效

    1月12日凌晨,曾先生在同程艺龙的微信小程序上参加了一个名为“春运暖心机票”的拼团抽奖活动。其提供的活动规则截图显示,将出行红包分享至好友或微信群,可与好友一起瓜分飞行大礼包,需邀请4名好友一起加入才能领取。1月12日凌晨1时左右,曾先生发现自己抽中了899元的国内机票代金券,有效期为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2月11日。曾先生领取后,该代金券直接存入了其同程艺龙账户中。

    曾先生介绍,由于没有制定好出行计划,他没有立即使用该代金券。但在1月12日上午,他发现代金券的状态从“未使用”变成“已使用”。而到了1月15日,该代金券的状态又从“已使用”变为“已失效”。同样参与此次拼团抽奖活动的李女士和贺先生也遇到相似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李女士提供的截图,她在向同程艺龙线上客服反映后,对方回复称:“由于红包库存已发放完毕,所以您领取到红包以后会显示无效。”对此,李女士质疑,自己已经领到券,即使活动停止,代金券也应该还能使用。同程艺龙方面回应表示,系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活动持续时间、奖品设置、获奖人数等发生错误。

    对于在领取到代金券后已经使用的,这部分费用已经由同程艺龙承担,为了止损,故作出上述设置。对于已领取但未使用该代金券的用户,同程艺龙可赔付150元机票代金券。所以如果有类似的情况消费者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