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召回汽车 因存安全气囊问题召回1.4万辆汽车

    若计划购买电动汽车,特斯拉一定会成为消费者考虑的其一品牌,不过近期特斯拉官方发布了公告,表明特斯拉召回汽车计划即将启动,每次有车辆被召回,原因总是成为重点关注问题,据悉,主要因存安全气囊问题召回1.4万辆汽车。

    特斯拉北京召回车辆
    特斯拉北京召回车辆

    截止2018年12月底,特斯拉成功入围世界品牌500强,主要以高性能纯电动汽车为经营范围,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汽车。资料显示,特斯拉最大的愿景就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值得一提的是,希望这能够成为更多车企的初衷。

    然而,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一则公告,事关特斯拉召回汽车的计划,这意味着,特斯拉将会召回问题车辆,那么哪些才是问题汽车呢?问题出在哪儿?公告标题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ModelS系列汽车》。

    特斯拉召回汽车原因
    特斯拉召回汽车原因

    公告称,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特斯拉召回汽车的计划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备案。召回时间从2019年4月10日开始,主要召回2014年2月4日至2016年12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S汽车,共计14123辆。

    在召回原因方面,公告表明因存安全气囊问题召回1.4万辆汽车,主要涉及副驾驶的安全气囊,当特斯拉召回汽车之后,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会为问题汽车消除安全隐患,在对副驾驶安全气囊进行改进后,并免费为特斯拉召回汽车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