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晚红包百度来发 红包总金额或创造历史新高

    现在临近春节了,其实每年春节是好多人最期待的,因为在春节好多红包福利活动推出来的,如今看春晚抢红包成为了春节的新年俗。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2019春晚红包百度来发,红包总金额或创造历史新高,这是真的吗?

    春晚红包怎么领
    春晚红包怎么领

    万众期待的春节即将到来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在春节抢红包更让人激动的。大家应该知道每年春晚APP都会推出抢红包活动的,现在2019春晚红包百度来发的,那么,你知道春晚红包怎么玩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1月17日,中央电视台与百度宣布达成合作,百度将作为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参与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这是百度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红包互动环节。百度和央视并未公布发放红包的具体总金额,只是表示今年的春晚红包在金额上会创造历史新高。据钱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红包总金额或超过10亿元。

    据介绍,百度此次春节红包活动的主题为“好运中国年”,活动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将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除夕当晚,春晚红包将会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接棒登场,共有4轮红包发布,第一轮是好运临门(摇一摇红包),第二轮是星想事成红包(小视频红包),第三轮祝福祖国红包(搜索、语音搜索),第四轮梦想成真红包(摇一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