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 每张车票加价90到100元

    临近春节购买回家的车票当然是大家最为紧张的事情了,近段时间这春运火车票的售卖是非常火热的,并且一些热门的城市路线火车票是一票难求的,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各种抢票软件进行买票,于是也有不法分子动起了歪脑筋,该男子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火车票加价卖
    火车票加价卖

    抢票软件大家应该很熟悉了,每到节假日抢票这软件是很受欢迎的,都说有售票的地方就有黄牛的存在,火车票如此紧俏,于是倒卖火车票获利的大有人在,但是像这春运用抢票软件倒卖火车票183张是怎么做到的呢?

    春运倒卖火车票

    据张某交待他从2018年12月起,在网上以4000多元购买抢票软件,开始在网上抢票倒卖给旅客,已使用抢票软件成功抢票183张,每张车票加价90到100元贩卖给旅客。通过网上抢票成功后,将订单信息发送给旅客,旅客直接在车站刷身份证便可取票。

    倒卖火车票获利
    倒卖火车票获利

    乌鲁木齐南站民警进行客票调查时,发现有旅客购买了从乌鲁木齐到郑州的高价火车票。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张某。随后,乌鲁木齐铁路警方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一出租房内,找到了嫌疑人张某。据调查,张某倒卖火车票涉案金额达到10万多元。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