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公司春节安排 2019年顺丰快递不放假

    临近春节,很多人都已经在忙着购买年货了,不过,现在大家买年货都不用出门挑选,直接在网上买买买就行了!但关于各大快递公司春节安排收发件工作,需要置办年货的消费者还是关注的。现在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已经出炉了,下面看看有哪些快递不放假?

    百世圆通部分地区停运
    百世圆通部分地区停运

    关于此前报道“春节期间快递放假停运”的消息,其实网上的一个误传,在1月13日国家邮政已经站出来证实此消息是假的。现在一分新的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出炉了,2019年顺丰快递不放假。

    据媒体报道,百世快递、圆通快递春节期间快递停运安排已经确定,其中,百世快递称内蒙古、西藏、吉林已在1月15日停运,辽宁、新疆、甘肃、宁夏、河北、天津、北京等地将于1月18日停运;圆通方面表示,甘肃、宁夏、青海、内蒙将于1月17日开始停运。

    顺丰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会放假,但是快递的时效性上可能会加时,如快递派送、到货时间会延长。而韵达、中通和申通等其它快递公司则表示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节假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