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发红包是真的吗 百度领红包活动怎么参与

    随着年底临近,各种福利活动来了!除夕抢已经成为了大家新的娱乐方式,微信与支付宝每年都会推出红包活动。然而,现在有消息称2019年百度将会推出抢红包活动,那么,2019百度发红包是真的吗?大家很好奇红包金额大不大呢?

    百度推出春晚红包活动
    百度推出春晚红包活动

    除夕看成春晚和抢红包是大家做的项目,大家都喜欢参加,不仅可以娱乐一下,还可以拿到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除了微信、支付宝发红包之外,百度也会发红包给大家。那么,问题来了,2019百度发红包是真的吗?百度领红包活动怎么参与呢?下面小编一一告诉大家!

    1月17日,百度APP和央视共同宣布,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为全国人民发红包。从1月28日到2月4日,8天时间都将发放红包,红包高潮就在三十儿晚上的春晚。当晚共发放4轮红包,方式有三种,摇一摇红包、小视频红包和搜索得红包。

    这次的红包活动主题为“好运中国年”,一共持续8天。其中,集好运卡、团圆红包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除夕。

    春晚红包互动将分为四轮发放,大家可以通过最新版百度APP参与互动,也可以通过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百度贴吧、百度极速版、百度网盘、百度知道、宝宝知道等多个APP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