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改签需要身份证吗 火车票改签规则有哪些?

    其实现在很多人对于火车票改签规则不是很懂的,比如火车票改签需要身份证吗?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购买火车票是十分严重的,无论是入站还是出站都需要出示身份证的,所以在火车票改签的时候也是需要身份证的!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其实对于火车票改签需要身份证吗?这个问题已经知道了,是需要的,如果没有身份证是不给予办理改签的。但是说起来火车票规则,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最新改签规则已经出台了,我们来看看!

    一、在原车票开车前48小时以上,旅客可任意选择有余票的列车。已取得纸质车票的,可在车站指定售票窗口办理;未换取纸质车票的,也可在12306网站办理;二、办理“变更到站”不收取手续费。

    三、“变更到站”只办理一次。已经办理“变更到站”的车票,不再办理改签。对已改签车票、团体票及通票暂不提供此项服务;四、办理“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高于原车票的,补收差额;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五、办理“车票改签”时(即到站不变),新车票票价高于原车票的,补收差额;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同样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