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轮油价调整时间 预计1月28日油价或两连涨

    不知不觉,2019年1月已经过了一半,今年的头一次油价调整已经在本周一顺利调整完毕,也正式结束了油价连跌局面,以油价上涨迎来开年首调。目前已经进入到2019年第二轮油价调整统计当中。然而,下轮油价调整时间是在1月28日,下面看看现在的油价走势如何?

    下次油价恐上涨
    下次油价恐上涨

    根据2019年油价调整时间表得知,在1月份将会有2轮油价调整,第一轮已经给大家带来上涨的局面,广大车主们最不想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所以大家介绍现实吧!然而,现在距离下轮油价调整时间还有11天时间,但已经有数据预计1月28日油价或两连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我们都知道,每一轮油价调整都是需要经历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规则,现在已经进入下一轮油价调整的第3个工作日,根据数据显示,预计油价上调幅度已经达到217元/吨,这样看来已经远远超过油价上调的红线区了。

    当然,目前的上调的数据才是第三个工作日的结果,并不代表已经确定下一轮油价一定上涨,毕竟还要根据接下来国际油价的调整变化才能决定,所以说,要是在未来的7个工作日,国际油价出现连续下跌的话,我们国内油价就有机会阻止上调了。期待着后面的国际油价会给我们带来好消息,接下来我们接续关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