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 这4类车将不再免费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了,我们又将迎来7天假期了,是不是很激动呢?但是现在,许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车了,这个时候最多人关心的就是春节高速免费一事了,如今2019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出炉了,高速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春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团圆的好日子,在这个时候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好多人都会自己开车回家过年了。想必大家都知道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这4类车将不再免费,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车辆?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开始免费

    如今许多人都有买车了,毕竟对大家出行方便了很多的。如今临近春节了,大家春节回家是必走高速,而且还节省不少时间。据了解,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为2月4号的0点开始至2月10号的24点结束,也就是从除夕到大年初六,车主们一定要计算好时间。期间,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可享受免费通行。

    虽然春节高速是实施免费通行的,但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是可以免费的,今年车管所称有4种车将不再免费了。分别有皮卡车,这种车型是大家最常见的,大家都知道皮卡车都是5座的,但是皮卡车被归类到小型卡车,因此这种车是不免费的。

    还有就是面包车和大型的SUV车型和MPV车型,虽然这些车辆都不是经营车辆,但是它的车型座位超过一个7座,所以这些车将无法在免费通行范围内的。所以车主们要确认下自己的车是否在免费范围内,提前做好准备。